實時消息協議

上一次更改:
26 年 2024 月 9 日上午 55:XNUMX

定義

即時訊息傳遞 是一種串流媒體通訊協定 , 通過互聯網。 最初由 Macromedia 開發為專有協議,用於 Flash Player 和 Flash Communication Server 之間的流式傳輸,由於它的低性能,它已被廣泛用於與其他端點之間的流式傳輸 特性和 Adob​​e(收購了 Macromedia)發布了該協議的規範供公眾使用。

其他版本的定義

相關信息

版本:
1.1
縮寫:
RTMP

貢獻成員

這些人致力於最終確定此定義,其中可能包括從頭開始編寫、修改公司貢獻的內容或審查和批准條目。

本文是否有幫助?
沒有

Streaming Video Wiki 由 Streaming Video Technology Alliance 組織和維護,Streaming Video Technology Alliance 是一個致力於解決大規模流式傳輸高質量視頻的關鍵技術挑戰的全球技術協會。 有關 SVTA 的更多信息或有關此 Wiki 的問題, 請聯繫SV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