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標識符

上一次更改:
24 年 2023 月 10 日上午 37:XNUMX
標籤:

定義

與設備關聯的唯一標識符 將顯示用於更好地控制廣告定向到​​設備的操作。 流行的廣告標識符包括 Apple 的廣告商標識符 (IDFA) 和適用於 Android 的 Google 設備標識符(稱為 Android 廣告 ID (AAID) 或 Google 廣告 ID (GAID))。

其他版本的定義

相關信息

版本:
1.0
縮寫:
廣告 ID

相關條款

貢獻成員

這些人致力於最終確定此定義,其中可能包括從頭開始編寫、修改公司貢獻的內容或審查和批准條目。

本文是否有幫助?
沒有

Streaming Video Wiki 由 Streaming Video Technology Alliance 組織和維護,Streaming Video Technology Alliance 是一個致力於解決大規模流式傳輸高質量視頻的關鍵技術挑戰的全球技術協會。 有關 SVTA 的更多信息或有關此 Wiki 的問題, 請聯繫SV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