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和用於流媒體視頻的邊緣雲

上一次更改:
14 年 2022 月 10 日下午 32:XNUMX
標籤:

5G 是第五代蜂窩網絡,它帶來的新功能有可能為消費者、企業和社會創造機會。 在媒體和娛樂領域尤其如此,5G 有望擴大消費者覆蓋面並提供更具沉浸感的新服務。 內容所有者越來越多地將 5G 視為新收入、消費者覆蓋範圍和增強功能的來源。 用於他們的流媒體服務。 本文檔簡要概述了 5G 技術、其支持的用例類型和增強的消費者體驗,以及為內容所有者、生態系統供應商、網絡運營商和觀眾帶來的潛在好處。

責任單位

工作小組

包含條款

每個 SVTA 技術文檔都包含一個術語列表及其定義,在整個文檔中使用。 當這些條款在本 Wiki 上發佈時,它們將在下面列出。

本文是否有幫助?
沒有

Streaming Video Wiki 由 Streaming Video Technology Alliance 組織和維護,Streaming Video Technology Alliance 是一個全球技術聯盟,致力於解決大規模流式傳輸高質量視頻的關鍵技術挑戰。 有關 SVTA 的更多信息或有關此 Wiki 的問題, 請聯繫SVTA.